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汽车 > 哈弗H6 65月销冠 全新H6冠军版来袭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哈弗H6 65月销冠 全新H6冠军版来袭

江苏南京网 2018-11-09 13:3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双十一即将来袭,你的购物车是否已经放满琳琅满目的商品?你是否会为冲动消费买单?在这一季剁手的拔草节,哈弗推出“哈弗双11全民钜惠 百城千店狂欢”八重好礼,有效规避冲动消费的风险。不仅于此,作为中国SUV市场的领导者,哈弗H6深度洞察市场所需,将在广州车展上推出全新哈弗H6冠军版,从而满足年轻消费族群对SUV的不同诉求。

传承衣钵 续写传奇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传奇,哈弗H6一直以大佬形象活跃在中国SUV市场。在刚刚发布的10月SUV销量排行榜上,哈弗H6以41132台的月销量,年度累计348023台销量的佳绩,创造累计65个月SUV销量第一的神话。

 

 

 

 

 


在中国SUV市场的进化中,哈弗H6一直以来以用户为驱动,在传承品牌衣钵的同时,通过产品力的进阶来顺应市场所需。作为衣钵的传承,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传承了品牌的整车设计风格,红标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全镀铬进气格栅大气而豪华;蓝标版精致的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更激进的排气布局,整体看来更显时尚,运动感十足。而LED智能大灯加上包覆式的轮拱设计赋予了全新哈弗H6冠军版更多的未来元素。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有真本事才能“叫好又叫座”,全新哈弗H6冠军版沿用了拥有世界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 GDIT高效节能发动机,在降低8.4%的油耗的同时,最大功率也提升12.7%,达到124kW;峰值扭矩更是提升35.7%,达到285Nm。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被誉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成功实现了9.7s的百米加速成绩,综合油耗也锁定在6.8L/100km。可谓动力与经济兼修,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真实力的一种完美体现。

 

安全永远是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全新哈弗H6冠军版采用了激光焊接技术,高强钢占比超65%,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而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而在在360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BA刹车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智能行车功能加成下,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可以说是为用户提供了360°的呵护。

 

智能互联,驱动未来

站在消费市场日趋年轻化的风口,作为中国SUV市场大佬。哈弗H6首推搭载智能网联车型——全新哈弗H6冠军版,成功实现手机与中控大屏的随意切换。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等一系列强大的娱乐互联功能更是为旅途注入更多精彩。全新哈弗H6冠军版更是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等功能,尽享智能互联所赋予的人性化设计。不仅于此,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的Nuance语音系统兼具了实用性和易用性。高达97%的语音识别率,能够听懂多种方言,并支持在线音乐搜索和一定的网络搜索功能。这套哈弗互联3.0系统还拥有车内系统的控制权限,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来对车辆的空调、车窗等部件进行控制,助力全新哈弗H6冠军版化身贴心小管家,开启全新的车生活。

 

双十一的“哈弗双11全民钜惠 百城千店狂欢”八重好礼,广州车展售价低至10万元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上市,哈弗在这一季为广大消费者准备的“饕餮大餐”,是否能撩动你心?

感谢您阅读: 哈弗H6 65月销冠 全新H6冠军版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zjtfj.cn autos.zjqiche.cn autos.baodiw.cn 3g.ozyp.cn wap.hebshuofeng.cn www.anqing.fj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