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汽车 > 累计65个月销冠,全新H6冠军版酷燃来袭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累计65个月销冠,全新H6冠军版酷燃来袭

江苏南京网 2018-11-13 14: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相信《动物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伴随着赵忠祥的旁白,里面的动物繁衍生息世代变化,生物需要进化,汽车亦是。汽车演变发展的100多年令人叹为观止,而从学习别人的技术到追赶甚至超越,中国造车技术也在飞速提升,这里就不得不提到哈弗H6。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一个传奇,哈弗H6素有“国民神车”之称,占据中国SUV市场的绝对王者地位。在刚刚过去的10月,哈弗H6以41132台的月销量,年度累计348023台年销量的佳绩,创造累计65个月SUV销量第一神话。而且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对SUV的不同诉求,哈弗乘胜追击,将在11月16日广州车展上市全新哈弗H6冠军版,哈弗正在一步步书写着全球销量领先的SUV《进化论》。

  “酷”炫设计 所在即C位

  “酷”,即品质。由内而外,全新哈弗H6冠军版在“品质”表现上不遗余力。红标版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全镀铬进气格栅大气而豪华;蓝标版精致的雾灯区域装饰,以及更激进的排气布局,整体看来更显时尚,运动感十足。而LED智能大灯加上包覆式的轮拱设计赋予了全新哈弗H6冠军版更多的未来元素。

  

  配置方面,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无钥匙进入及启动系统,智能双模全景天窗, 12.3寸全彩液晶数字仪表等等,尽显科技和时尚感。全新哈弗H6冠军版还颇为注重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受,设计更符合人机工程学要求的座椅,提升了包裹性和舒适性,同时还配备了PM2.5粉尘过滤系统和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使驾驶更舒心。

  

  “燃”动青春 从容释放激情

  “燃”,即动力。全新哈弗H6冠军版沿用了拥有世界领先的CVVL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1.5 GDIT高效节能发动机,在降低8.4%的油耗的同时,最大功率也提升12.7%,达到124kW;峰值扭矩更是提升35.7%,达到285Nm。而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是被誉为“世界十佳变速器”的长城汽车自主研发国内首款量产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组合成功实现了9.7s的百米加速成绩,综合油耗也锁定在6.8L/100km。可谓动力与经济兼修,是全新哈弗H6冠军版真实力的一种完美体现。

  

  “睿”智出行 科技新体验

  “睿”,即智能。在汽车行业实现“新四化”的当下,“智能化”已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话题。时刻洞悉行业动态的哈弗品牌,通过全新哈弗H6冠军版展现了对“智能汽车”的认识。

  在这个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中,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互联的功能提出了前所未有的要求,全新哈弗H6冠军版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可以通过百度的Carlife功能,将手机界面完全映射到车内屏幕上,完美实现手机与中控屏的随意切换。同时该系统为用户准备了2000万在线QQ音乐、10万档考拉FM电台等一系列强大的娱乐互联功能,让旅途更为轻松惬意。不仅于此,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远程控制,解锁/闭锁车门、远程启动/关闭引擎等功能。

  

  而一句“你好哈弗”,更是轻松唤醒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哈弗“语音识别”系统。这套语音系统语音识别率达97%的Nuance语音系统,能够听懂多种方言,并支持在线音乐搜索和一定的网络搜索功能,兼具了实用性和易用性,助力全新哈弗H6冠军版在行驶路上更贴心更智能。

  “护”你周全 坚定的承诺

  无论其他配置如何升级,永恒不变的是 “最安全的SUV”这句承诺。除了65%高强度钢的车身架构,在安全配置上,全新哈弗H6冠军版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倒车雷达等诸多丰富配置;同时HDC下坡辅助、HHC上坡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加上360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系统、BA刹车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智能行车功能加持,全新哈弗H6冠军版可以说是为用户提供了360°的呵护。

  

  毫无疑问,全新哈弗H6冠军版的产品力的确无可挑剔,原有基础上智能系统的增加,可谓锦上添花,据悉,售价将下探至最低10万元,凭借更低油耗,更强动力实力“搅局”10万级SUV市场。如此优秀的全新哈弗H6冠军版,未来必将助力整个哈弗H6体系扩大本就令人羡慕的销量优势,继续登上年度销量冠军的宝座。

感谢您阅读: 累计65个月销冠,全新H6冠军版酷燃来袭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tyfxqx.cn auto.zasao.cn autos.zglady.cn auto.goodfloors.cn m.grapemath.cn www.xnw.zjwin.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