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汽车 > 十城开花 看长安欧尚A800如何把营销玩出彩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十城开花 看长安欧尚A800如何把营销玩出彩

江苏南京网 2017-06-13 12:20 来源:未知 可分享

6月8日,长安欧尚A800预售发布会在2017(第十九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召开,长安欧尚品牌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本次发布会,厂家更是宣布以后长安欧尚品牌的产品价格都由消费者决定,将“以用户为中心”践行到底。

“以用户为中心”仅仅是说说而已?当然不是。恰逢6月9日在国内上映的好莱坞力作《新木乃伊》火得不行,在很多电影院都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既然档期如此接近,广大的长安欧尚品牌客户又有如此需求;长安欧尚A800果断将预售发布会从重庆车展一路开到了电影院,还在郑州、昆明、广州、成都、南京、济南、贵阳、石家庄、重庆、长沙同时举办,十城联动!

客户签到环节

 

以用户为中心 长安欧尚A800营销再创新

为什么这么大胆?其实是源于长安欧尚A800首创的下沉式闭环营销。长安欧尚品牌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此前以“蹲在地上做营销”的方式成功开展了“超级测试员”“千人看车团”“追光行动”“百车千城万里行”“百万用户夏令营”“藏地观茶”等一系列亲民的活动,与用户真诚沟通,为用户贴心服务,以蹲在地上的姿态与用户交朋友。

长安欧尚A800红姐看车团

 

与传统营销方式相比 优势何在?

在传统的新车上市营销中,产品发布会和试驾会只会邀请媒体。通过媒体的转述,消费者才能知道有这样一款新车上市。对于下沉式闭环营销来说,则完全打破了原先的游戏规则,产品发布会和试驾会直接邀请潜在客户参与,客户直接从产品的研发、测试等环节就参与进来,除了较早地了解到产品之外,甚至能够对产品的最终上市提出意见。

预售政策发布

获奖的幸运儿

以用户为先 洞察健康和智能需求

“以用户为先”如何落到实处?在产品层面,长安欧尚A800洞察了消费者对健康和智能的需求,坚持“以用户为先”的经营理念,打造了长安欧尚A800“三个首款”的核心卖点,分别是同级别中首款有整车独立设计理念的MPV;首款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和NPES氧能纳米生态光触媒系统两大高端技术的MPV;首款实现人工智能、人车互联的MPV。



十城联动 直击消费者最迫切需求

6月9日,长安欧尚A800十城联动预售会在十城同期步登场。活动邀请了超过两千名长安欧尚A800的潜在客户参与。同时在预售会上公布了此前在重庆车展预售发布会上由媒体代表和消费者决定的预售价格: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600G)预售价格11.99万元;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预售价格6.99万元。

现场还公布了优厚的预定政策:

即日起订购长安欧尚A800前8000名用户,预付800元订金即可享受:

1、1600元汽油卡

2、基础流量终身免费

3、6个月车载在线音乐、电台免费畅听

坚持对“以用户为中心”的实践,长安欧尚A800做到了从产品到营销都紧紧与消费者相连接。这款“会呼吸的互联都市MPV”是真正从消费者真实需求中走来的产品,相信这样的产品一定会赢得市场的认可。

感谢您阅读: 十城开花 看长安欧尚A800如何把营销玩出彩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17qipei.cn auto.lyygsl.cn 3g.acux.cn i.aavy.cn m.chuizu.cn www.gd.jlrx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