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 | 携手并进 创造更多可能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 | 携手并进 创造更多可能

江苏南京网 2020-07-17 13:27 来源: 可分享

2020年,好听音乐相继签约多组音乐人,这一次好听家族又迎来了新成员——南游记乐队。这支成立了四年的乐队,凭借着高水准的创作能力和扎实的音乐水准,迅速成为了音乐市场不可多得的流行乐队,新颖精妙的创作手法,独树一帜的演唱腔调,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引领流行音乐新浪潮。

南游记乐队以王乾为核心,2016年年底初见雏形。后经过人员变动调整,现如今阵容为主唱王乾、键盘手李心一、吉他手张阳琦、鼓手郭子敬、贝斯手朱磊。

image.png

音乐表达人生感悟 歌曲传递勇气力量

作为一支流行乐队,南游记风格多元,包罗万象。出道至今共发行21首单曲,代表作包括《孤独演说家》、《与你无关》、《再给我三年》、《空欢喜》、《换》。南游记乐队的原创音乐作品在全网各平台的总播放量超亿次,其中在网易云音乐中就有19首入榜歌曲,音乐作品累计播放量超过7000万次。南游记乐队尝试了流行、城市民谣、朋克、说唱、电子等各类元素,他们对音乐有着自己的坚持与态度,不拘泥于曲风的限制,认为好听才是最重要的。南游记用层次丰富的音乐语言表达人生感悟,用歌曲传递勇气与力量。

作为乐队主创人员,王乾在平日的创作中更偏向于情绪的表达,不管是爱情、梦想、生活还是身边的一些小故事都是他灵感的来源。他将生活中碎片化的东西串联起来,通过音乐记录下来,带给人一些力量。

image.png

音乐追求全新突破 遇见志同道合伙伴

在南游记成立的四年时间里也收获了一些歌迷和粉丝,这些支持对他们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在音乐道路上南游记乐队一直在寻求更加开放多元的突破,他们也意识到有专业团队协助的重要性。王乾对音乐精益求精的态度引起了好听音乐段小林老师的注意,相同的价值观以及对音乐的专注执着让二人产生了不谋而合的默契。

段老师的做事态度和方式都让王乾十分尊敬和欣赏,这也是南游记与好听音乐合作的基础。在深入了解后,王乾发现段老师非常平易近人,但他对自己和团队要求都非常严格,团队执行力非常强、效率极高。或许南游记正是看中了好听音乐妥善运用资源,根据艺人定位为旗下艺人的发展做好长期规划,也能带给乐队更多的提升和机会,所以才决定与好听音乐正式签约。

image.png

好听音乐X南游记强强联合 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这次南游记签约好听音乐对于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旅程,他们将历经岁月之后最真挚的情感通过音乐传递给大家。在新的市场环境之下,南游记乐队与好听音乐共同携手为华语乐坛增添一抹亮色。

image.png

好听音乐旗下拥有隔壁老樊、光头华夏、姜铭杨、郑景仁、杨紫怡、小曲大爱、熊莉、孟庆宇等风格各异的音乐人,将和南游记乐队一起成长突破,在未来创造出更多可能性。

流行乐队南游记正式签约好听音乐,以全新姿态开展音乐之路。由段小林老师担任制作人的南游记全新单曲正在紧张制作当中,相信优质的音乐作品很快就会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感谢您阅读: 南游记乐队签约好听音乐 | 携手并进 创造更多可能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boq.cn autos.liulianw.cn autos.ninzuo.cn autos.xihongshiw.com m.ziqinger.cn 3g.scwi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