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12月18日合创A06华东上市暨交付仪式即将开启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12月18日合创A06华东上市暨交付仪式即将开启

江苏南京网 2022-12-16 15:18 来源: 可分享

“赛道街道,皆有我道”,合创旗下中型纯电动轿车——合创A06将于12月18日正式在华东区域苏州站上市,同时新车也会开启交付。新车已于此前完成量产下线,并开启大定,共发布了550A、630C以及Performance三个版本,合创A06的上市超值权益也在当天公布。

下载1.jpg

作为首款基于H-GEA合创全球纯电架构打造的车型,将矢量设计美学,融入国潮艺术理念,打造出赛道街道皆独特的潮跑外观。合创A06创新性地使用“环环相扣”极致安全车身结构,斩获“2022中国十佳车身”大奖。车身材料以“适材多用”为设计原则,高强度钢占比超过65%,热成型钢应用比例高达20%,柱碰性能提升78%,乘员生存空间能大幅提升52%。

值得惊喜的是这次发布会的主会场定于美丽的苏州太湖——漫心岛,这里有绝美的日出日落,面朝稻田、背靠茶山,太湖环绕四周,行成天然的爱心形状,在这里可以彻底融入大自然,脱离城市的束缚,一场科技与唯美结合的汽车上市发布会将在此处隆重举行。

本次合创A06上市发布会将打破常规模式,采用室外冬季露营以及室内轻奢相互结合,烟花与篝火的相互碰撞,放纵,激情让你不负热爱,微醺,嗨唱与你共赴山海,出发永远比向往更有意义,实践永远比想象更赋灵魂。

发布会期间会向大家揭晓550A、630C以及Performance的上市价格,并现场交付首批华东区域车主新车。更多细节请关注“合创汽车”APP或“HYCAN合创”小程序即可享多重限时好礼。


感谢您阅读: 12月18日合创A06华东上市暨交付仪式即将开启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