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网红卤味“二十三味”这个冬天让你的口水往上流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网红卤味“二十三味”这个冬天让你的口水往上流

江苏南京网 2021-12-27 14:5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你见过口水往上流的吗?如果你没有,那么显然是你还没有在这个北风凛冽、寒风呼啸的冬季遇到让你流口水的美食,每每想起那个六七岁的小胖墩,站在“二十三味”卤味门口驻足了些许,口水不自觉的随着呼啸声随风而扬的这个场面,自己就情不自禁的捧腹大笑。真的是在吃货的世界,不管天气再怎么寒冷,都难以抑制他们迈开脚步走出去觅最心仪的美食。

看着那一份份麻辣鲜香的卤菜,让这个枯燥的寒冬变得温暖似春,很多人在冬季都畏惧冷冰冰的卤菜,也许,你真的应该来一趟网红卤味“二十三味”特色卤味,让你看看冬季吃卤菜的正确打开方式,来随着“二十三味”一起卤起来吧。

走进店里,映入眼帘的各种美味,被卤制得油光彩亮、香味悠长,荤素搭配也恰到好处,瞧一眼都觉得胃口大开忍不住咽口水,这时候对于吃货最大的烦恼不是美不美味,而是吃什么?鸭翅、鸭胗、鸭掌、鸭头、鸭腿一应俱全,麻辣牛肉、麻辣龙虾、无骨凤爪、香料腊肠、溏心鸡蛋等荤素搭配应有尽有,总有你喜欢的一款,至于怎么搭配最合你口味,还要等你来自己探索,在这里聚集了各种美味佳肴的同时也勾起着大家舌尖上的记忆。

生活不如意十有八九,不管是否顺心,生活总在催促着我们向前迈进,但吃货寻找美食的脚步,从未停止过,美食真的世界上最奇妙的事,就算配方一样,做法一样,但经手的人不一样,出来的味道也不一样。而关于“二十三味”卤味的味道更是没得说的,新鲜美味,每一口都让人欲罢不能。毕竟爱好卤味的“二十三味”小胖子老板也是从小面对卤味就欲罢不能,不管是卤料还是菜品皆是经过秘制卤制,当天卤制当天卖完,既安全卫生又美味,保证让每一个顾客都能买到新鲜美味的卤味。

不得不说南京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城市。在这座节奏起飞的城市里,能静下心来好好品尝一顿二十三味卤味也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更体现了对卤味的执着,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卤味也成了这座城里的人放在心尖上的美味。如果你有时间还可以守着店铺卤,菜品刚卤出来那股冒着热乎乎的劲,散发着迷人的卤香味,又暖和又美味,入嘴后那独特的美味儿,穿肠过肚!回味无穷!

对于我自己来说最不容错过的便是那麻辣牛肉和香辣鸭头。麻辣牛肉色泽褐红,麻辣鲜香,干香滋润化渣,口感软糯,挂上香辣的酱汁,是何等奇妙的感受。香辣鸭脖是卤菜里的另类,在一小节鸭脖中吮吸出一道鲜美的肉,加上麻辣的味道令人简直不要太上头,而其糖色与红曲粉相中和,更给人视觉上的冲击。麻辣牛肉和香辣鸭头给人的感觉就是四个字:辣的过瘾!

不能在说了,快到饭点了,口水已经流到桌子上了,想必这个点“二十三味”卤味要慢慢上人热闹了起来,以学生为主力军,上班族、家庭主妇相信都会被美味的二十三味卤味吸引而来。正是这平凡近民的卤味,丰富了千家万户的餐桌,满足了形色众人的味蕾。还有什么比这个冬季有熟悉且美味的二十三味卤味店在家附近显得更有生活气息呢!善意提醒一下,可别学那个小胖墩,让口水在呼啸声中随风飞扬哦。

感谢您阅读: 网红卤味“二十三味”这个冬天让你的口水往上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