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御品膏方成为业界的文创新星,获得行业引领奖!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御品膏方成为业界的文创新星,获得行业引领奖!

江苏南京网 2020-12-29 11:32 来源: 可分享


疫情之后文创行业逐渐回暖,目前首都也发布了《针对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推进文化公司健康发展的若干策略》一时间掀起了一阵文创热,最近从图书动画到非遗项目,文创项目的边界在不断的扩展扩大。在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王国宝先生监制下御品膏方成为了业内的文创新星,在2019年世界文创比赛中获得行业引领奖,首次获奖的御品膏方在文创业崭露头角。

可见其匠心技艺

据调查,首都文创比赛是首都市政府用心栽培和创造首都独特的文创品牌,以国内赛区为首并折射海外文创活动,其感染力可见非凡,2019年比赛共设八大核心赛区,面向世界及海外搜集参赛项目4611个,弘扬宫廷医学文化的御品膏方秋梨膏获得了证书。之后,御品膏方秋梨膏又成为首都文物局出席世界文创比赛,在世界两千多件商品中崭露头角,一举获得“行业引领奖”称号,而且也曾在北京卫视的《超级新发布》项目中,它按照改良皇宫原方合格选材研制,以拥有200多年历史的清宫贡品京白梨为原料,依据清宫原方传统熬制,科学比例补气养血的红枣、顺气排便的大萝卜、增加食欲解呕吐的姜、润脏腑调脾胃的蜂蜜、开郁散气的薄荷、消瘀血解毒热的藕入方研制,并且一瓶首都礼物秋梨膏则需25个京白梨细心研制,可见其匠心技艺。

在营养食品范围开辟出一条发展之路

在国家和地方的帮助下,文化产业已然是世界文化中心发展和首都文化发展的主要支柱,文创产品陆续上市,故宫口红等产品赢得了业绩与口碑的兼具,与故宫文创一样拥有故宫文化与宫廷医学文化的御品膏方,综合现代人健康要求将中医药文化中“治未病”观念进行研究结果转化,依靠名下完善的工厂研发技术制作了一系列膏方商品,成就了具有中医药文化底蕴和首都特色的文创品牌,创新+匠心,御品膏方亮眼文创大舞台发展为王。

御品膏方靠实力站在文创大舞台的原因有:第一,注重客户体验,御品膏方观察当代人亚健康状况,营造口感柔滑的营养食品,服用方便简单,更适合当代人繁忙的生活节奏,在营养食品范围开辟出一条发展之路。第二,匠心发扬宫廷医学文化,御品膏方以三代御医之后传人李刘坤奉献改良后的皇宫配方为本,由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2、中药调剂高级技师王国宝专家指导监督,严选道地原材料,控制生产、加工、研制的各个程序,用匠心工艺保护国民健康。

我们在文创的舞台看到了御品膏方的表现,一路成为行业的领引领者,御品膏方依靠不断的创新以及匠心制造精神,稳居大健康领域。


感谢您阅读: 御品膏方成为业界的文创新星,获得行业引领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oxintongfeng.cn auto.xintonghuishou.cn auto.lianmeish.cn wap.raoshou.cn m.c003.cn www.hcxx.hb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