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南京火锅界的“大事件”巴奴来啦!!就在新街口金鹰!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南京火锅界的“大事件”巴奴来啦!!就在新街口金鹰!

江苏南京网 2020-12-04 18:14 来源: 可分享

  对于南京人来说,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新街口,而每一个来过新街口的人都有一段关于金鹰的记忆。

  预计12月底,火遍北京、上海等城市,以毛肚为主要特色的火锅品牌巴奴将入驻南京金鹰国际购物中心。

  随着85后和90后的消费能力增强,热衷于吃杭帮菜和粤式菜系的南京人,对火锅的热爱也是逐渐上升,尤其是川渝火锅。

  巴奴开创了毛肚火锅细分品类,掀起全国毛肚热潮

  提到川渝火锅大多数人必点的就是毛肚,清末民初火锅起源时,毛肚就是火锅的代名词,吃火锅就是吃毛肚,这种习惯一直延续至今。前段时间,美团点评发布数据报告,毛肚成为川渝火锅推荐率最高的火锅菜品。

  而早在2012年,巴奴就提出了“服务不是巴奴的特色,毛肚和菌汤才是!”的口号,开创了毛肚火锅的细分品类,更是掀起了全国的毛肚热。在2002年,当行业普遍使用火碱发制毛肚时,率先采用“木瓜蛋白酶嫩化技术”,推出绿色健康毛肚。在巴奴的带动下,毛肚火锅更是成为火锅界最热门的细分品类。

  将原本市井之气的火锅打造成 “精品火锅”

  随着80后和90后成为火锅消费的主力军,他们不再满足于普通的火锅店,而是希望能前往就餐环境安静舒适、服务周到、食材优质、有特色的高档火锅店就餐。并且在家庭聚会,同事聚餐,朋友约会等生活场景中火锅也成为了出场最多的主角。

  这个层面的消费者对吃的要求很高,对生活品质要求更高,巴奴的产品也随着市场不断更新迭代,保持精进。吸引了更多对品牌,对食材有更高需求的人群,他们愿意为好产品来买单,也更加具有消费能力。将原本市井之气的火锅打造成了一个更有品质的就餐选择,也因此在高端品质火锅赛道上崭露头角。

  产品主义+高满意度,成就“海底捞PLUS”

  因为注重产品品质,定位“精英火锅”, 巴奴一直将产品力作为品牌的核心要素,打造高端品质火锅,持续在产品上保持精进,推出了一系列高品质的产品。

  优质的门店环境和产品主义打造的匠心菜品更使巴奴火锅的好评率直线上升。

  顾客满意度更是超越以服务著称的海底捞,这也说明巴奴具备了走向全国,成为一个全国性品牌的基础。

  行业数据研究机构NCBD(餐宝典)发布的“中国火锅品牌满意度调查”结果显示,巴奴力压海底捞位列第一。

  强大的供应链,铸就产品护城河

  今年5月,巴奴投资1.5亿的新中央厨房建成投产,占地50亩,可满足近百家直营门店同时供应,年产能达20000多吨。与此同时,巴奴再次向行业发起挑战,提出打造餐饮第三代供应链的理念。

  在餐饮行业,第一代供应链以麦当劳、肯德基为代表,采用“添加剂+冷冻”的工业化方式来进行标准化,第二代供应链以部分中餐快餐连锁企业为代表,采用“料包化+去厨师化”的方式实现标准化。

  巴奴提出的第三代供应链理念从极致美味思考。采用央厨定制化生产,追求天然、新鲜,然后加入冷鲜的方式保存,使食材保持最大程度的新鲜。

  有了这些硬件,入驻火锅市场红海一片的金鹰新街口,巴奴是否还能保持开一家火一家的态势,未来南京火锅市场是否又将出现新变局,拭目以待!

感谢您阅读: 南京火锅界的“大事件”巴奴来啦!!就在新街口金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biossom.com.cn autos.i018.cn auto.gtdn01.cn 3g.sxreturn.cn m.tscbsm.cn m.gxv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