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阳光保险集团荣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之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阳光保险集团荣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之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江苏南京网 2020-10-28 15:52 来源: 可分享
\
 
  2020年10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保险文化与品牌创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保险康养产业创新论坛”在云南隆重举行。在本次论坛上,颁发了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国保险年度排行榜和中国保险创新大奖。阳光保险集团凭借在企业文化方面的突破和创新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之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2020年是阳光保险 “三年强司”战略的中途之年,是企业文化工作的“文化提升年”。本年度,在文化建设上,阳光保险针对本次疫情创新性地提出“爱的理念”,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爱的文化”内涵。在文化传播上,通过推动“爱与责任”文化理念的传播,凝聚正能量,为发展注入新动能。在文化管理上,阳光保险将文化纳入绩效评价,开展文化红区救助工作,确保阳光文化在机构的统一和落地。
 
  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一年评选一次,至此已连续举办十五届。它涵盖文化与品牌奖、产品奖、领导力奖等几大奖项,由保险专家、文化品牌专家和财经媒体联合评选,是国内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行业荣誉之一。

感谢您阅读: 阳光保险集团荣获中国保险创新大奖之年度最佳企业文化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list52.cn autos.u980.cn auto.hdug.cn m.bizizhengxing.cn m.mihoutaow.cn www.fuzhouw.gzdail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