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南京国庆刮起亲子活力风,运动会精彩落幕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南京国庆刮起亲子活力风,运动会精彩落幕

江苏南京网 2020-10-14 09:31 来源: 可分享

亲子欢乐时光,当然要活力加”酚“

作为一个亲和自信、极具感染力的品牌,康师傅致力带给消费者愉悦的好心情,传递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中秋国庆假期正是亲子团聚时刻,康师傅携手南京银杏湖乐园举办了第三届亲子运动会活动,为到场消费者带来一场别样的亲子团聚时光。此次运动会不仅增进了众多家庭的亲子情感交流,也再次传递出了康师傅绿茶“清新活力”的品牌内涵。

一场清新活力的“亲子总动员”就这样拉开了帷幕,活动现场热火朝天,呐喊助威声和欢声笑语不断,家长和小孩们都兴奋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亲子运动风活力十足。让参与者们在感受绿色好心情的同时,也拥有了健康活力的亲子生活时光。


品牌赋能,清新呵护家庭

亲子运动会既丰富了家庭的假期生活,又唤醒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满满生命活力, 这也正是康师傅作为绿色生活倡导者的品牌使命。康师傅绿茶不只停留在“清新活力”的形象表面,而是切身落实到线下活动去激发家庭活力,促进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让父母真正享受到陪伴孩子的乐趣和意义,清新呵护家庭,唤醒健康活力。

活动游戏丰富多彩, 让孩子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也培养了孩子和父母之间的默契,看见孩子和父母并肩合作,到处都是一家人温馨又欢乐的画面。同时还有丰厚大奖的加入,让本次活动可玩性十足。所有家庭都齐心协力,凝聚感满满,为争夺荣誉而加油喝彩,这波亲子活力风引发了热潮。



快乐满“酚”,活力不停歇

”活力好心情“是康师傅绿茶的品牌核心价值,康师傅寄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家庭释放新活力, 留下一个难忘的亲子欢乐时刻;家长和孩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放松了心情,又锻炼了身体和加强了家庭的凝聚力。从清新爽口的产品口感到健康活力的运动会举办,康师傅始终呵护消费者的心理需求,倡导活力健康的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少不了所有到场的家长和孩子们的支持,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明年我们再赴银杏湖享受清新活力!

感谢您阅读: 南京国庆刮起亲子活力风,运动会精彩落幕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tiaoga.cn auto.cvup.cn wap.51yztang.cn 3g.wuqilunbi.cn 3g.kongluan.cn 3g.clzx17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