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来一场地铁站里的奇石之旅”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来一场地铁站里的奇石之旅”

江苏南京网 2020-08-21 09:36 来源: 可分享

“来一场地铁站里的奇石之旅”

“乘地铁 看一场展览”大概是对六朝古都文明南京城最强的感悟

2020首届地铁南京站“金陵文玩街—奇石展”于8月20日至9月1日盛大举行。本次展会由南京市行至集商业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市鼓楼区产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南京象帮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协办举行。作为金陵文玩街活动之一,珠宝奇石展以“创新南京文玩世界,构建文明交流平台”为先导,丰富南京老百姓民间文化生活和交流。以文玩为出发点,推动消费,助力经济发展。让“文化、经济、旅游、发展”为南京注入新活力。

本次展出共发动上百家企业、数十家新闻媒体资源,筛选来自全国各地上千家珠宝奇石展商,最终选择优质展商参展。展出范围包括全国各地精品奇石、玉器、寿山石、翡翠、水晶等。这是一场不同寻常的展览,只有在重大展会能看到的收藏品,在金陵文玩街—奇石展一次让您看个够!

本次展出位置位于南京站北广场、地铁站负一层。南京火车站前临玄武湖,后枕小红山,是南京唯一临湖依山的火车站。绝佳的地理优势,使本次展会真正做到旅游、文化、经济相结合,使更多的人了解珠宝奇石,了解文玩领域,了解文化金陵、文明南京!

市民及游客可乘坐南京地铁1号、3号线至南京站,或32、64、105、510、538等公交线路,从地铁南京站5、7、8、10、13号口均可到达本届“珠宝奇石展”参观。

感谢您阅读: 来一场地铁站里的奇石之旅”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ljxxs.cn auto.daiduiwu.cn auto.vipsdt168.cn autos.dbdaily.net m.linyew.cn www.fjvne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