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启动2020年“1份早餐”公益项目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启动2020年“1份早餐”公益项目

江苏南京网 2020-05-21 14:24 来源: 可分享

5月20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全省各机构共同启动2020年公司企业社会责任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项目,和总公司一道,以保险大爱切实关注偏远地区青少年儿童的营养与健康问题。

当天,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员工收到了云南特色的鲜花饼和象征“新希望”的牛奶,与远在山区的受助师生们“云共享早餐”。同时,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2020筑梦计划之“1份早餐”各个启动活动现场,员工们通过筑梦计划周年公益视频,回顾了过去八年间,同方全球人寿作为公益事业筑梦者,始终关注青少年儿童营养健康与教育发展所做出的努力。

“1份早餐”是同方全球人寿自2012年起联手第一财经公益基金启动的公益捐赠项目,目前已进入到第九个年头,经过同方全球人寿全体员工的爱心关怀及外部公益人士的热心参与,目前已惠及云南山区师生超过4,000人次,累计募集金额超过130万元。一年一度的“1份早餐”公益活动受到了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内外勤员工的热心关注和积极参与,越来越多的员工献出爱心,爱心队伍不断壮大。

据了解,同方全球人寿不忘身为企业公民的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除“1份早餐”公益捐赠外,该公司长期捐赠的公益项目还包括“宋庆龄爱心书库”计划、“新一千零一夜”有声广播计划,公益项目从关心青少年的营养与健康,逐步拓展至关注青少年的教育与成长,秉持回馈社会的初心,彰显保险大爱。

“1份早餐,满分关怀”,公益之路没有终点,同方全球人寿的公益善举仍在继续。未来,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因爱而聚,向善而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切实将公益落到实处,为下一代青少年儿童,筑起希望的彩虹。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启动2020年“1份早餐”公益项目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gdchujiaquan.cn autos.huixiangw.cn autos.fagaow.cn auto.jiaolezhiji.cn auto.ksboyuan.cn www.styxc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