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润和软件两款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华为鲲鹏生态兼容性认证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润和软件两款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华为鲲鹏生态兼容性认证

江苏南京网 2020-03-25 15:17 来源: 可分享

3月19日,官方公众号“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宣布由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润和软件)开发的金融行业基础技术平台BOSentV1.0(企业级业务运营平台)正式完成基于鲲鹏的兼容性适配。

  BOSent企业运营平台主要包括开发体系、运行体系、监控运维体系。有了华为鲲鹏云服务兼容性适配的加持,BOSentV1.0能够通过组件的形式高效率提供适合企业应用的各类基础框架,包括支持元数据,可配置的实体引擎,灵活的服务层引擎以及界面组件模型。应用系统可以在使用BOSent的基础设施,并在这个基础上,针对应用系统的业务特性,进行定制化的模块设计和开发。

  资料显示,除了BOSentV1.0,润和软件另有一款重量级解决方案“业务整合平台解决方案 1.3”也于近日通过了华为鲲鹏云的兼容性认证。该平台主要由BIP业务集成平台、BPM工作流程平台组成,是深度契合当前国内金融行业的业务过程需求与特性要求,结合当下流行的工作流引擎、规则引擎等技术而构建的一套企业级基础支持平台和IT智力架构体系,能够支撑快速的业务应用体系建设,规范开发流程,提升开发质量,降低开发成本,从而建立全行级统一的业务整合平台。

  润和软件是鲲鹏生态的重要参与者与合作伙伴

  据了解,华为鲲鹏生态以鲲鹏系列处理器为起点与核心,全面联合华为与服务器、存储等硬件厂商以及各行业的ISV共同孵化解决方案,充分发挥鲲鹏处理器的多核、高并发优势,并针对大数据、分布式存储、数据库、原生应用和云服务等优势场景进行深度优化,扩展并形成丰富的产品和行业应用矩阵,为政府、金融、运营商、电力、互联网等行业客户提供基于鲲鹏处理器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和综合服务。

  润和软件擅长行业、客户与应用端,结合华为鲲鹏生态领先的智能算力、应用算法等底层基础能力,双方的深度合作具有天然的战略互补性,有助于进一步整合并释放鲲鹏生态的基础平台能力与润和软件的行业能力。为积极响应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的号召,润和软件积极与鲲鹏携手,从数字化中台与传统银行对私、对公、小微营销、移动银行等场景域入手,逐步将数字与业务双中台、电子渠道、互联网金融、核心系统等方案进行一体化整合,全面助力金融行业的国产化变革与数字化转型升级。


感谢您阅读: 润和软件两款金融行业解决方案通过华为鲲鹏生态兼容性认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asajiu88.cn auto.ofbx.cn auto.aiinii.cn auto.zhifk.cn autos.002z.cn www.154dit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