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2020年“仪征物语”文创伴手礼及品牌形象征集活动启事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2020年“仪征物语”文创伴手礼及品牌形象征集活动启事

江苏南京网 2020-03-05 11:29 来源: 可分享

    仪征,古称“真州”、“仪真(征)”,素有“风物淮南第一州”之美誉,庙山汉墓、唐代天宁塔、明代钟鼓楼、南门大码头、十二圩盐都等历史遗存众多,雨花石、茶叶、芍药、草席、茶干等特色文化源远流长。

为迎接“2021世园会”的盛大开幕,弘扬仪征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传统产业产品,以塑造“仪征物语”伴手礼及仪征特产品牌形象,用新时代的方式延续仪征旅游文化的精彩内涵。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0年“仪征物语”伴手礼形象(以下简称“仪征物语”)设计方案,公开邀请有意向参加本次征集的个人、法人和其它组织提交应征作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0年“仪征物语”伴手礼形象征集

主办单位: 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承办单位: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

二、征集作品要求

1、本次征集作品主要包括:创新家居家具类、智能消费电子类、创意包装设计类、创新食品饮品设计类等。所有作品可量产,可被工业化设备制造,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设计。

2从弘扬仪征本地传统文化,提升传统产业产品等多角度加以演绎,也可结合当地现代特色工业产业;用新时代的方式延续仪征旅游文化的精彩内涵,具有仪征地方特色、中国风格、国际意识。

 

3、本次设计征集活动中须同时创意《仪征物语》品牌形象,包括但不限于品牌logo、色彩系统、图形等,要求主题突出、寓意深刻,便于识别、宣传推广和产品制作运用,便于在多种载体上设计转化。

三、奖项设置

本次征集设置如下奖项:

1、一等奖1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30000元人民币。

2、二等奖2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奖10000元人民币。

3、三等奖5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奖5000元人民币。

4、入围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及各奖500元人民币。

5、纪念奖50个:颁发获奖证书。

6、机构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

备注:上述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实际发放时需扣除税金。

四、应征须知

1、作品

1)应征者需按要求填写《确认书》和《报名表》,并提交《确认书》和《报名表》图片版。

2)应征作品尺幅为A4横向,上面留出2厘米为评选编号栏,下面留出4厘米为作品的题目、说明文字。文字限定在200字之内,中间区域摆放方案及其他示意图,一个方案在一张纸上展示,不要装裱。

3)征集活动提倡作品的形式、体裁及风格多样性。应征作品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未以任何形式公开、亦不属于已经公开的作品,且未在其他一切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原创作品。

4)作者须保证应征作品为本人原创,符合有关法律规定和社会公序良俗,应征作品在中国境内或境外没有且不会侵犯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若作品侵犯著作权等相关法律,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评资格,所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5)作者应对应征作品及其创意严格履行保密义务,未经主办单位书面同意,不得进行公开宣传。

2、电子文件

投稿人应提供应征作品的电子文件,电子文件的载体可以是光盘或其它移动存储介质,稿件采用300dpi高分辨率制作。

凡有意参加征集活动并提交稿件者,请于2019年3月5日至2020年4月18日期间登录仪征市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或猪八戒网“交易中心八戒大赛”下载征集文件以及《确认书》《报名表》。

五、应征资料递交

1、应征资料递交的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18日。

2、递交方式:应征资料应以电子稿或邮寄(如有实物样品请一同邮寄)模式,主办单位不接受上述方式以外的其他递交方式。

    3、稿件投递邮箱:yzwy2020@sina.com

4、递交的地点: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文昌西路450号国泰大厦1号楼猪八戒网收,邮编225000,

5、稿件密封及标识:应征作品应密封包装,密封袋上须清晰注明“仪征物语征集”字样,并须清晰填写投稿人的姓名、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应征资料、应征作品逾期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主办单位将不予接收。

六、其它

1、知识产权

1)此次征集中投稿人递交的应征作品均不退还。

2)所有获奖的应征作品知识产权将全部归主办单位所有。主办单位有权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和保护,并有权采取任何方式对上述获奖作品进行再制作或再创作,投稿人无权要求分享主办单位因进行上述行为所获得的任何权益。

3)投稿人须保证其递交的应征作品为原创作品。投稿人应保证应征作品本身及其所使用的主要素材没有且不会侵犯其他任何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应保证如果其应征作品中使用或包含任何其他人的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投稿人已经获得权利人的合法、有效、充分的授权。投稿人因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专有技术或商业秘密所引起的全部法律责任应由投稿人承担。

2、本次征集活动本身及相关文件的最终解释权归仪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感谢您阅读: 2020年“仪征物语”文创伴手礼及品牌形象征集活动启事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heyingdao.cn auto.hkkqzs.cn auto.looven.cn autos.tjqiche.cn autos.yaoguow.com i.u003.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