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探秘汽车安全 哈弗F7x如何做到让安全无死角?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探秘汽车安全 哈弗F7x如何做到让安全无死角?

江苏南京网 2020-02-08 09:29 来源: 可分享

随着安全行车意识的逐渐提升,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安全性能愈加关注,同时越来越多的车企也将目光聚焦在汽车安全品质的打造上。然而,行车安全涉及方方面面,不仅要看表面的配置,更要看在实际行车过程中,能否最大化地保障驾乘者的安全。哈弗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一直坚持打造最安全的SUV,以安全可靠的品质为用户带来放心的驾乘体验。

而哈弗F7x作为哈弗进军全球年轻化轿跑SUV市场的重要车型,沿袭了哈弗最前瞻的技术于一身,不仅在性能上具备碾压同级的实力,更在安全性方面带来多维度的保障,让安全如影随形。那么,哈弗F7x究竟凭借怎样的全面武装,才让行车安全无死角?接下来,让我们拨开迷雾,一起揭晓答案。

image.png

刚柔并济 打造安全的“黄金铠甲”

安全是哈弗SUV的核心价值。对于哈弗而言,从新车研发阶段,就将安全理念注入其中,采用全球最严苛的技术标准和安全碰撞评价体系,其特有的3DP车身、高强度钢使用率都超过部分豪华品牌,并且在结构耐撞性方面也达到了美国最新的安全评价标准。哈弗产品继承了哈弗品牌安全DNA,实现了全系无差别的C-NCAP 5星。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x集成了哈弗的先进技术,以黄金铠甲般的安全品质,全力保障出行安全。

车身的刚性与结构,是衡量被动安全的一个重要标准。对于车身设计,哈弗F7x以C-NCAP五星安全为设计标准,应用3DP车身设计理念,铸就26%超高强型钢+65%的高强钢车身,并且A/B柱钢材均由德国进口,抗碰撞挤压能力更强。尤其是高比例刚性材质的应用,提升了基础车身的承受力,从而在事故发生时最大化地保障人身安全。此外,安全气囊也是汽车上最重要的被动安全装置,在严重碰撞事故发生时,安全气囊可及时弹出保障车内人员的安全。对此,哈弗F7x拥有由奥托立夫提供的包含保压性能提升500ms以上的OPW一体成型式侧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在万分紧急的情况下,哈弗F7x以高品质的安全气囊带来生命的最大保障。深谙安全至上的哈弗F7x,不仅拥有高刚性车身的钢铁之躯,更以安全气囊的贴心防护,带来刚柔并济的全方位安全品质,成为出行安全的忠实捍卫者,让驾乘者与安全更近一步。

image.png

智慧赋能 实现360度安全无死角

为了预防事故的发生,许多汽车都配备了较为丰富的安全装置。作为AI极智轿跑SUV,哈弗F7x秉承用户思维,凭借AI科技的最大赋能,打造37.2°最懂你的科技体验,并将智能安全武装到了牙齿,无微不至地关怀着驾乘者的安全,为用户筑起安心的出行堡垒。

主动安全,意味着尽量自如地操纵控制汽车。无论制动、加速,还是过弯,都应尽量平稳,不偏离于既定的行驶路线。主动安全对于汽车更加必要,尤其在突发情况下,能够确保驾乘者的出行安全,避免事故的发生。对此,哈弗F7x深知安全大于一切,在主动安全方面,通过丰富的越级配置,将事故发生率降至最低。哈弗F7x搭载L2级自动驾驶系统,拥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EB自动刹车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ICA智能辅助驾驶系统、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BSD主动盲点监测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及LKA车道保持等十余项驾驶辅助功能,无论交通状况如何,都能及时、从容应对,从而告别危险。与此同时,哈弗F7x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远光灯、开门预警、疲劳提醒、胎压监测、半自动泊车等配置,可以说实现了主动安全的全方位武装,能够极大地避免事故的发生,带来更加安心的出行体验。除此之外,哈弗F7x还搭载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尤其是其智能语音识别系统,识别率高达97%,并可通过语音可实现开关空调、导航、车窗、音乐等操控动作,实现动口而不动手,能够避免行车注意力的涣散,一定程度上保障出行路上的驾乘安全。

image.png

臻于细节 让安心品质唾手可得

随着消费者对于安全愈加关注,除了驾乘安全之外,车内环境健康与否也成为他们购车决策的一个重要因素。车内异味,不仅让人倍感不适,更会散发有害气体,威胁驾乘者的身体健康。绿色健康的车内环境,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诉求。而在细节品质上,哈弗F7x一直力求极致,带来更加安心的品质。

为了确保车内无异味,并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车内环境,哈弗F7x在内饰方面下了一番功夫,其内饰采用极致触感软包工艺,乘坐舒适,并且运用了绿色环保材质,有效降低车内有害物质,甲醛、甲苯、乙苯等气体的含量标准远远高于国际标准(1/5的甲醛国标含量、1/100甲苯、乙苯国标含量),带来更加绿色健康的车舱环境。此外,在病毒、花粉、雾霾肆虐之时,良好的空气过滤装置也可让车内空气更加清新健康,让驾乘者免除健康困扰。哈弗F7x拥有PM2.5过滤装置,带来堪比N95的全方位防护,可减少粉尘、病毒气体等,轻松告别雾霾困扰,让空气更加清新健康。

image.png

安全至上,是哈弗在SUV市场所向披靡的重要因素,也是全球车哈弗F7x名扬海内外的根本原因。在哈弗F7x的身上,我们看到了汽车安全的奥秘,更看到了对于消费者的深切关怀。让安全无死角,让消费者放心,哈弗F7x以全方位的安全品质,让我们相信中国轿跑SUV的辉煌未来将不再遥远!


感谢您阅读: 探秘汽车安全 哈弗F7x如何做到让安全无死角?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huqiumi.cn auto.bagei.cn 3g.jn-yyzj.cn m.080z.cn i.astro12girls.cn www.hudie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