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钟山文化公司涂空间举办茶艺品鉴交流活动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钟山文化公司涂空间举办茶艺品鉴交流活动

江苏南京网 2020-01-06 15:05 来源:江苏南京网 可分享

近日,钟山文化公司涂空间举办了一场以“品茶品味品人生”为主题的茶艺品鉴交流会。此次活动特邀莲花隐堂堂主张艳老师、资深茶人张利晨老师和近二十位茶文化爱好者参加,共同研讨茶文化,并在现场做茶艺展示。

伴随着优美的古筝乐曲,老师从茶叶的起源、历代的发展演变,对各大名茶代表进行讲解、交流,现场来宾饶有兴趣,并不时和老师进互动、交流,茶艺展示环节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大家在品饮茶品、交流心得的过程中,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活动在浓郁的文化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并得到了茶友们的一致赞誉。

钟山文化公司将持续扎根本土,弘扬传统文化,充分利用钟山风景区资源优势,迎合时代的特征,激活文化因子,打造城市文化空间。

感谢您阅读: 钟山文化公司涂空间举办茶艺品鉴交流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huqiumi.cn autos.maquew.cn 3g.hnkhlxs.cn 3g.ydsjxcl.cn m.fgmywl.cn m.lindu28.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