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Dr.cici安全吸脂中心帮您高效解决产后肥胖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Dr.cici安全吸脂中心帮您高效解决产后肥胖

江苏南京网 2019-12-26 11:17 来源: 可分享

下垂肥胖的腹部,不管男女都会严重影响身材的美观度。而女人最在乎的就是自己的身材,许多妈妈在产后会遇到腹部肥胖瘦不回去的现象,因此很多妈妈会选择去医院进行腹部吸脂减肥,但是单纯的吸脂真的能解决根本问题吗?答案显然是不可以的!导致产后腹部瘦不回去的一个主要原因就是腹部的腹直肌分离所造成的。妈妈们在孕晚期的时候腹肌会被肚子里逐渐成长的宝宝而撑开变形,在产后会失去弹性,无法恢复到以前的状态。

 对于腹部皮肤松弛很严重的患者,需要结合腹壁成形的手术来结合治疗,睡眠麻醉,在吸脂后,手术去除部分松弛的皮肤,折叠缝合松弛的腹白线并拉拢分离的腹直肌,收紧松弛的腹部。了解腹壁整形的人都知道,它的疼痛非常人能够忍受,而且术后恢复时间长,对于产后需照顾宝宝的妈妈而言并不适合。

 据悉,DRCICI专业吸脂医院的双C吸脂是一种可以代替腹壁整形的手术,更新人们对于传统手术的定义,将手术流程更加简单化,将患者痛苦降到最低;该项技术尤其适合产后腰腹赘肉和肌肤下垂、皮肤凹凸不平、褶皱严重人群。采用威塑2代专业吸脂与accu热能溶脂相结合,瘦身的同时紧致肌肤,没有束身衣的束缚,术后当天即可正常行走和生活。更有独家术后管理系统,专人一对一术后跟踪,制定个性化术后管理方案、独家瘦身计划,专业解决各种肥胖问题。



感谢您阅读: Dr.cici安全吸脂中心帮您高效解决产后肥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019w.cn autos.zeiyou.cn autos.fengliw.cn i.antutech.cn i.huamuhr.cn www.sdluhangep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