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风铃阵阵 牛首好韵一一“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缤纷夏日精彩收官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风铃阵阵 牛首好韵一一“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缤纷夏日精彩收官

江苏南京网 2019-09-12 15:54 来源: 可分享

 天气告别炎热,暑期业已结束,这个夏天,由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2019第二届牛首山风铃嘉年华”为南京市民和各地游客奉上了多彩风铃长廊、凉爽西瓜节、黑科技音乐墙、奇妙音树演奏等精彩纷呈的夏日体验,丰富的场景互动,令今夏的牛首山别具风采,吸引了近百万海内外游客前来消夏避暑、听音悟禅、收获欢乐。

  多彩风铃 主题IP刷新体验

  走进南京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这个夏天,它有些与众不同。

  经典又复古的红棕色楠木,挂满了中式古典风的风铃,“国宝IP”大熊猫加以葱郁的竹子和中国结点缀,最适合拍古典写真大片;椰树旁是挂满贝壳风铃的“瑰丽海岛”长廊,给人置身海岛沙滩、面朝大海的畅爽感;充满泰式风情的长廊,挂满了编织草帽样式的风铃,是异国风情独特的味道;粉刷至泥塑的柱子搭配上别致新颖的北非风铃,热烈又粗犷,迷幻而神往。

  四大主题风铃长廊,360度环绕式的悦听享受,造就了这片新颖梦幻的风铃海;风铃“祈福”、“好运”的好彩头,与牛首山深厚的佛文化相得益彰,传递出空灵悠远的意境;专属风铃定制、风铃DIY等趣味活动,为传统牛首山赋予了“硬核游玩地”、“网红打卡地”的新标签,在丰富游客旅游体验、增加旅游获得感的同时,也进一步丰富了牛首山文化内涵。

  浪漫七夕 凉爽西瓜节助阵

  作为南京人必打卡的避暑圣地,牛首山的清凉胜景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高踞在山顶的佛顶宫、藏匿在山坳处的佛顶寺、抑或是山间的竹海和碧莲荷花池,总能让人邂逅那一丝丝清凉。

  在七夕到来之际,围绕浪漫、温情、清凉的“冰爽西瓜节”现身。“爱要大声说出来,七夕相约牛首山”情侣牛首一日游线上招募,号召网友留下对另一半的“爱的宣言”,吸引了众多网友纷纷留言、投票;激情火热的吃西瓜大赛中,亲子组、情侣组全家出动,比拼吃瓜速度,派送惊喜好礼;惊艳的西瓜雕刻、有趣的西瓜大赛、独特的西瓜艺术展……在这个夏天分外夺人眼球。

  此外,收服熊孩子的黑科技音乐墙、能录制手机铃声的奇妙音树演奏,结合音乐、光影的神奇组合,为人们带来奇妙的视听互动体验。

  一直以来,牛首山文化旅游区坚持融合线上线下资源,加强与游客的互动,让游览牛首山变得立体而丰富。丰富多彩的夏日活动,为人们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互动和消夏玩乐体验,赋予了牛首山全新的消夏文化。在接下来的中秋佳节、国庆黄金周,还将有丰富活动持续上演,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画风铃  绘团扇、秋日静心  为祖国祈福

image.png

  禅境大观悟真堂、觉妙阁作为景区内面向游客的主要互动体验项目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游客的喜爱和好评,中秋节和国庆节期间景区特别准备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玩夏日 画风铃”的时尚风铃手绘DIY互动体验项目;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景区还特别开展了“书写心中的祖国”、“彩绘团扇”等系列活动。

  欢迎广大游客朋友们,携家人、亲朋,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来到牛首山,在牛首山体会自然之美建筑之美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牛首山多元文化的独特魅力,为这多彩的季节添上浓墨淡彩的一笔。

感谢您阅读: 风铃阵阵 牛首好韵一一“2019牛首山风铃嘉年华”缤纷夏日精彩收官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lifgaf.cn auto.dkxxzyan.cn m.djco-tech.cn 3g.cwcv.cn wap.zzbzygs.cn www.wvvw.jsxinx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