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公益荧光跑活动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公益荧光跑活动

江苏南京网 2019-07-24 14:33 来源: 可分享

“仲夏荧光跑,助力公益梦”。7月20日傍晚,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南京绿化博览园,开展了盛况空前的大型客户服务活动一一 公益荧光跑 。

当下都市亚健康一直为时下最为关注的话题,快节奏的工作和学习压力,让更多人的人意识到健康的宝贵性。作为矢志成为健康保险领航者的同方全球人寿,始终关注客户健康,解决社会民生痛点。时下,越来越多的社会民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日的各项强身健体的活动中来,而定向越野形态的运动备受关注健康人群的追捧。为此,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代理人渠道、营运部联手,举办公司“公益荧光跑”活动。

夏夜的炎热没能阻挡住同方全球人寿客户们的热情,300多人将绿博园现场变成了彩色荧光的海洋。酷炫彩绘、活力热身、惊喜赛道,无一不让在场的每个人感受奔跑带来的快乐。为参与客户能及时看到参赛的风采,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还特别邀约摄影及摄像团队,实时将活动照片上传至平台,客户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即时获取自己的照片。

作为一家始终关注社会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公司,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在此次活动中引入“同方全球人寿筑梦计划”之一的“1份早餐”公益项目,每位参加活动,且跑完全程的客户,由同方全球人寿为云南山区的孩子们捐献5份早餐,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感谢您阅读: 同方全球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公益荧光跑活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acdaily.cn 3g.dongguaw.com m.nanguaw.cn wap.ypf666.cn m.gzolw.com www.beijing.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