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最适合拍照打卡的牛首山,喊你跨年夜一起来“咔嚓咔嚓”!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最适合拍照打卡的牛首山,喊你跨年夜一起来“咔嚓咔嚓”!

江苏南京网 2018-12-24 10:0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来牛首山过元旦,跨新年,你预备好了哪项技能?是对着星光灯海尖叫高八度,还是对着满山人群百米穿杨,面对如此颜值爆表的牛首山,必须get的一项技能,便是随时随地拍拍拍,让你的元旦跨年夜时刻萌萌哒~

  必打卡美景 一处不落!温馨提醒,跨年夜来牛首山,请准备好充电宝和手机内存,因为实在是太太太适合拍照了!先在这儿帮大家圈出了几个高颜值拍照打卡点,可以提前mark起来~

  佛顶前苑

  位于景区东入口的“佛顶前苑”,是牛首山精心打造的又一处新景观,放眼望去,山水园林,颇具禅趣,要说这佛顶前苑哪里最适合拍哪美照,第一个推荐的便是这“玉梅轩”,你是否也想着一身古典汉服来融入其中呢?

  赏完了白天的雅致,跨年夜晚上,佛顶前苑还有彩灯亮相,还请大家小心观赏,注意安全!

  佛顶塔

  巍峨的佛顶塔是牛首山的第一高度,红墙金瓦,衬着蓝天别提多好看!最值得一提的是,塔前这块莲花状的玻璃地,可是与佛顶塔合影的必拍之处!建议相机/手机镜头尽量贴近地面,从下往上拍,这样身材更修长!

  跨年夜塔身会被灯火映照得通体透亮,搭配上四周的火树银花,简直如同神话剧里的天上宫阙。

  佛顶宫外环廊

  牛首山最值得pick的当属佛顶宫外环廊,网络最红的拍照打卡圣地!朋友圈、抖音、小红书早就沦陷啦!360°无死角的好看,张张抓住你的眼球。从内到外,pose定要拍个尽兴才罢手!不经意的回眸间随手一拍就是大片,让人误以为是在国外度假哦~

  灯光草坪

  不同于往日里的绿草如茵,在这激情燃烧的跨年夜,路边的草坪终于换上了璀璨的外衣,梦幻般灯海简直令人心驰神往。

  巍巍一座牛首山,还有更多的地点等你打卡!

感谢您阅读: 最适合拍照打卡的牛首山,喊你跨年夜一起来“咔嚓咔嚓”!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mingtiang.cn auto.vfdb.cn auto.hnrzj4.cn i.qulvly.cn i.bjwin.net 3g.vsr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