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南京上元堂医药连锁总部唱响中国小金钟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南京上元堂医药连锁总部唱响中国小金钟

江苏南京网 2018-09-25 10:2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8月26日,第8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南京赛区海选在南京市上元堂医药连锁总部盛大开幕。健民集团作为本次海选的战略支持单位,旗下知名儿童用药品牌“龙牡”的卡通形象火翻赛场。南京上元堂医药连锁承办了本次海选。

 

图片1.png

 

开场前,南京上元堂人员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尤克里里演奏,健民集团给上元堂颁发了第八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南京赛区承办单位牌匾。

主持人介绍完评委、比赛规则和流程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从舞台右侧依次登台表演。首先上场的是《天秤》葫芦丝表演,接着《阿麽的歌谣》、《拾稻穗的小姑娘》、《长城谣》、《大王叫我来巡山》等,小选手轮番上场,展示出自己在音乐方面的十八般武艺,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大赛持续了2个半小时,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选手们纷纷与现场摆放的龙牡卡通吉祥物“龙龙”和“牡牡”合影。

据健民集团总裁徐胜介绍,健民集团是全国儿童用药生产基地,其拳头产品龙牡壮骨颗粒为国家一级中药保护品种,畅销30年。健民集团作为第8届中国小金钟全国十大赛区的战略合作单位,将帮助全国亿万有音乐梦想的少年儿童展示音乐才华,放飞童年梦想。

 

图片2.png

 

广州龙道品牌机构CEO、第8届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全国十大赛区总导演刘桂春表示,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是中国音乐金钟奖的系列活动之一。中国音乐金钟奖是经中共中央宣传部批准的中国音乐界顶级赛事,与电影金鸡奖、电视金鹰奖、戏曲梅花奖并列的四大国家级艺术大奖。中国少儿小金钟音乐大赛已举办七届,因其权威性、公益性和参与度高,引起了音乐界和少儿家长们的广泛关注。

 

感谢您阅读: 南京上元堂医药连锁总部唱响中国小金钟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yzlkqz.cn autos.mpnews.cn autos.zhengqua.cn autos.chuanmeiw.com.cn wap.ouniwenshen.cn m.huodong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