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得力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得力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江苏南京网 2018-07-03 15:2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7月1日上午,阳光四溢,一幅幅彰显孩子们艺术水平,青春活力的画卷,在南京市凤凰广场熙熙攘攘的人流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图片1.png

 

本次得力杯全国少儿安全公益大赛总决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关公委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耀胜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力集团有限公司公益支持。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副教授、博士程万里,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教师、硕士张园,南京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会员、东南大学艺术学院在读研究生张琪儿,得力集团绘画项目的负责人徐路军,得力集团南京大区总经理赵磊共同出席了活动现场。

图片2.png

 

得力集团绘画项目的负责人徐路军先生介绍,本次绘画大赛以“画出天分 成就梦想”为主题,针对6到13岁的小学生开展安全公益主题的绘画征集活动。本次总决赛,会经过线上投票和知名画家组成的专家评委们对参赛作品的层层严格筛选,在今天选出本次大赛的优胜作品,并在现场颁发奖品。

本次总决赛现场设置了美术课堂、你画我猜、秘密花园主题绘画活动、全国优秀作品评比、颁奖仪式等环节,现场气氛欢快热烈,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据悉,活动刚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小朋友前往参与,许多家长也纷纷在优秀作品区驻足观看,发出一阵阵赞叹。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现场开设的美术课堂,由专业老师亲自授课,传授绘画技巧。老师们讲的认真,孩子们听的专注,在孩子们的心间埋下了绘画的种子。授课结束之后,孩子们可以用得力提团提供的安全环保的画材进行创作,并且由专业美术老师进行指导。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之下,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绘画技巧,体验产品的安全环保的性能。

图片7.png

 

在全国优秀作品评选出来之后,现场进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其中,冠名奖一名、特等奖三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的热情。为了感谢老师默默无闻的付出和教育培训机构的支持,现场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奖和卓越培训机构奖。

图片7.png

 

图片8.png

南京总决赛的举办标志着得力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的圆满落幕。此次活动是落实高雅艺术进校园的具体要求,把发展学校美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举措,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更好亲近艺术、聆听大师、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在全社会营造出对小学生安全教育和美育关注的氛围。

图片9.png

感谢您阅读: 得力杯全国少儿绘画大赛总决赛在南京举行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mpnews.cn m.hbtaxf.cn m.tour-0931.cn www.tieling.jxxinwen.net wap.ypf666.cn i.huu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