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金吉鸟受邀出席第13届商业地产节新零售发展趋势论坛,荣获两奖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金吉鸟受邀出席第13届商业地产节新零售发展趋势论坛,荣获两奖

江苏南京网 2018-04-17 15:0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4月10—12日第13届商业地产节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地产节由赢商网主办、KK馆协办。以“新时代,新商业:为了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大主题,与多位行业领袖共同探寻新零售未来发展挑战与机遇。金吉鸟健身作为最受关注人气品牌受邀出席。

261031993411122648

436101039034080328

 

(购物中心关注人气品牌  金吉鸟)

371987604410280147

(影响国名生活方式·时代人物  周荣)

 

本次论坛就“在巨头加持的新零售时代,我们应当如何参与其中才能乘风而上?新零售的发展又将会呈现哪些方向的发展?”展开激烈探讨。2017年被称为“新零售元年”,自“新零售”概念诞生后,在新零售领域的互联网巨头竞争异常激烈。阿里、腾讯、京东纷纷抢占布局新零售领域,巨头们的合纵连横之战意味着新零售战局已全面铺开。

835879415938294223

69998371134909731

 

金吉鸟健身作为优秀的健身品牌经过不断发展,已经具有一定产业规模。为了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满足大众健身需求的重要社会渠道。金吉鸟健身向公众提供更好的服务,在运营模式和经营种类上,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让会员体验更多有趣、有效的健身和运动产品同时,努力实现产业升级。

金吉鸟在与万达、苏宁、融创、雨润、万科、绿地等众多上市公司达成战略联盟的基础上加强了业务沟通与文化交流。许多公司慕名前来,纷纷表示有合作意向。金吉鸟注重客户需求与体验,在拓展同时还不忘关注客户所需。

487618281972607064

金吉鸟作为优秀的健身品牌,起源于南京,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大型直营健身连锁领跑者。十四的经验积累与发展,让金吉鸟更清晰的了解到会员用户的本质需求,同时也形成了强大的师资团队。目前,金吉鸟拥有团操、私教、瑜伽等多类型健身项目,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健身需求。门店设施齐全,整洁的会员休息区、独立有氧/无氧器械区、INBODY体测设备、高端体能减脂训练器械、馥郁典雅的瑜伽场馆、LED精奢团操房、大型四季恒温游泳池等多样化高配置,打造了五星级酒店式高端服务体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健身体验。

 

736388665516800523

 

感谢您阅读: 金吉鸟受邀出席第13届商业地产节新零售发展趋势论坛,荣获两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japankitchen.cn m.hbdushi.net m.e223.cn wap.chinacleanoil.cn wap.guanxiankuaiji.cn www.ximat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