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捷报频传 克缇再获行业褒奖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捷报频传 克缇再获行业褒奖

江苏南京网 2017-11-20 15:5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1月13-15日,“第十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暨第八届中国直销文化论坛”在北京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直销研究院、当代直销全媒体中心主办,营讯传媒集团承办。

  11月14日,“第十届最受尊敬的直销企业年度评选颁奖典礼”盛大开幕,中宣部舆情局、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原直销监督管理局、公安部办公厅、商务部市场秩序司等原主管相关领导、专家及多家直销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盛会。

  在本届评选中,克缇(中国)再度揽获三项大奖。其中,克缇国际总裁陈武刚博士被评选为“2017年度全球直销风云人物”、克缇SuperCure舒肯荣获“2017最具市场发展潜力商业模式奖” 海诺克系列荣获“2017最受市场青睐的消费产品奖”。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代表克缇(中国)应邀出席此次颁奖盛典,并代表总裁陈武刚博士领取荣誉的奖杯。

 
 
 

  在见证直销风云荣誉之旅的同时,第八届(2017)中国直销文化论坛盛大开幕,此次论坛主题为“新零售、新模式、新发展”,相关领导、嘉宾、企业大咖们以主题演讲、SELF演讲、主题论坛等形式,共谋中国直销未来的发展,现场思想的火花碰撞,呈现出“百家争鸣”之势。

  克缇国际董事副总裁王玉霞在“市场业绩提升的‘真功夫’”的主题论坛上,从“加强政企沟通,为提升市场业绩创造良好环境”的角度与现场主持人及嘉宾进行了探讨交流,一番发言得到了在场参会人员的认可与阵阵掌声。

  2017年新零售成为诸多行业的转型蓝海,和“互联网+”一样,“新零售”是一种思维方式和思维框架,同时这种新模式也是以实体经济为本质的直销业走向变革的开端和契机。克缇(中国)必将坚持产品本位的信念,做一个为消费者服务的用心直销企业,在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整合资源,与时俱进,谋求创新发展。

感谢您阅读: 捷报频传 克缇再获行业褒奖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shunyiw.cn auto.lboq.cn auto.pengjiawangtao.cn m.m002.cn i.wcpu.cn 3g.17qipe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