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敢于挑战不可能 三星S8∣S8+未来科技才是王道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敢于挑战不可能 三星S8∣S8+未来科技才是王道

江苏南京网 2017-06-28 14:54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现代社会,手机正在悄然无声地改变甚至主导人们的生活,而这一点大概许多人都感同身受。人们也愈加重视这个紧密的生活伴侣,期待它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提倡科技改变生活的三星,更是不遗余力的满足人们的需求。三星Galaxy S8S8+的推出再次让大家了解到生活方式原来可以因一部手机而改变。

 

 

选择一款体验绝佳的手机对消费者来说就是选择了一种极具品质的生活方式,三星Galaxy S8S8+拥有超高屏占比的全视曲面屏、虹膜识别技术、IP68级防尘防水,还可以连接Gear 360Gear VR,带来超越传统手机的体验。这种创新能力并非是瞬间获得的,而是三星在不断前行过程中,持续不断的挑战自我实现的。作为今年三星最新旗舰机——三星Galaxy S8S8+给人们带来一种更加优化、未来科技感的生活方式。

 

 

首先,跟以往手机相比,三星Galaxy S8S8+升级了手机的识别方式。三星不仅提供经典的数字密码、图案解锁识别方式,还提供自主研发的虹膜识别技术,这是目前手机上可用的最安全的生物识别系统之一。因为即使是双胞胎,他们之间的虹膜也是不同的,拥有唯一的特征,而且需要活体的虹膜信息,一旦眼球被剥离人体后,虹膜会随着瞳孔放大失去活性从而无法解锁,安全程度可想而知。用户只需要眼睛看一眼感应器,手机就会轻而易举摄取人的虹膜信息,避免了人们记忆数字或图案的麻烦,也避免手动输入或划动这样复杂易错的识别方式,解放了人们的记忆和双手,大大优化了人们的生活。

 

 

其次,三星Galaxy S8|S8+扩宽了人们的使用范围。它支持IP68最高级别的防尘防水,手机能够在1.5米水深中享受30分钟甚至以上的潜行,还能够在水下自动停止充电来防止短路现象,待手机干燥后则会继续进行充电体验。这在以前来说,根本不可想象。三星Galaxy S8|S8+满足人们水下摄影的愿望,带人们记录水中世界。

 

 

除此以外,三星Galaxy S8|S8+ 还可以连接DeX智能手机扩展坞,可以让手机秒变PC,只需将“手机—扩展坞—显示屏”相互连接,手机便可为用户提供桌面级的使用体验,让用户体验到轻松、便捷的移动办公方式。

 

同时,用户可通过Galaxy S8|S8+,连接全新Gear 360全景相机,4K的高分辨率摄像,画面清晰、细腻,带来逼真的视觉体验。可进行360度无死角拍摄,而且操作简单、方便直播,还可以进行编辑,通过社交平台分享给朋友。Galaxy S8还能与Oculus提供技术支持的带遥控器的Gear VR连接,为用户提供更加真实的、具有沉浸感的影视、游戏体验。

    这一系列创新技术,颠覆了我们对于以往生活的认识,也正是这种敢于挑战不可能的态度,才展现出科技创新对于未来生活的重要意义,正如三星最新提出的未来新常态理念:“One generations impossible is the next ones normal”,大意是“科技创新让上一代人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变成下一代人的日常生活。”这也代表着三星不断颠覆传统的理念,追寻未来的梦想和目标。

感谢您阅读: 敢于挑战不可能 三星S8∣S8+未来科技才是王道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zhongjiong.cn autos.shuaireng.cn autos.acnews.com.cn auto.jfkvip.cn autos.o002.cn 3g.u021.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