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与其买车斗智斗勇 不如去江苏惠民团车节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与其买车斗智斗勇 不如去江苏惠民团车节

江苏南京网 2017-05-12 18:1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这年头买车其实真没以往来得单纯了,从你网上开始了解这款车的时候,就有各种坑,比如水军啊,车黑啊这些影响视听的。接着到4S店里又是一番你争我斗,买完车了,售后也是一堆陷阱,可以说买车的整个环节都是斗智斗勇。想要买车轻松省事,去江苏惠民团车节就搞定了!2015年5月20日-21日由团车网举办的江苏惠民团车节即将凉爽开幕,让你一站解决购车需求。

届时,超过60个品牌的400款主流销售车型将汇聚在南京河西博览中心1号馆。上半年所有上市的新车都将在车展现场亮相,更有几十款新车将南京地区首发亮相。众多品牌的涌入,也必将为车展带来了大量人气,塑造“车市淡季不淡”的典范。上至林肯、凯迪拉克等美系豪车,以及奔驰、宝马、奥迪的德系三杰,再到面向普罗大众的大众汽车、北京现代、东风日产、丰田、本田等,还有比亚迪、奇瑞、长安、长城、哈弗等自主品牌,都将参与到车展盛宴当中。新能源车型的参展也是在江苏惠民团车节的首次亮相,更是团车网宣扬绿色购车出行的最好表现。

微信图片_20170512100416

与其他车展不同的是,所有到场观众不仅可以近距离参观并挑选自己喜爱的车型,更可以现场享受“团车价”的低价购车实惠。“通过团车网,消费者可以比自己问询到的价格再低1-2%,有时候可以到3-4%”,江苏惠民团车节项目负责人介绍说,“这意味着,裸车价10万左右的车辆,在消费者自己能砍下价格的基础上,团车网能帮消费者节省2000至4000元,整体优惠1万元左右。”此外,团车网的“1亿元团车诚信保障金”计划,也保证了消费者可以在团车网拿到全城购车最低价。

微信图片_20170512100419

主办方团车网精心准备了价值15888元的购车大礼三重大放送。第一重: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充气泵、车载吸尘器等。第二重:购车幸运抽奖;第三重:整点购车抽奖。电饭煲、自行车、咖啡机、足浴盆、充气泵、车载吸尘器等!

作为“互联网+传统媒体”车展合作模式的先行军,团车网5月集中发力,开展全国惠民团车节,帮助区域消费者底价购车,最终实现惠民大众,打造产业聚合新生态。5月,团车网惠民团车节排期如下:

微信图片_20170509153333

2016年团车网全国共举办16场惠民团车节,到场量225000人次,成交量21800台。截止目前为止,2017年团车网在全国40城市,共举办43惠民团车节,总展出面积达97.5平米,成交57828,礼品总投入6000人民币,累计帮助消费者节省2.4亿,促进购车总营业额达116亿元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nj/1/2017118.html?oc=syxw

南京新闻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感谢您阅读: 与其买车斗智斗勇 不如去江苏惠民团车节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zhuaitui.cn auto.bearingplus.cn autos.liabai.cn autos.rangfeng.cn m.bxdaily.cn www.jojoyoun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