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江苏惠民团车节重新定义车展 15888大礼包任性送!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江苏惠民团车节重新定义车展 15888大礼包任性送!

江苏南京网 2017-05-08 17:3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夏季即将正式来临,赶在酷暑前买台车清凉过夏!2015年5月20日-21日由团车网举办的江苏惠民团车节即将凉爽开幕,现场参展品牌多达60余家,共计近千台靓车登陆车展,上半年上市新车也将亮相南京河西博览中心1号馆。车展持续两天,室内展馆,15888元购车大礼包,让您在夏日清凉购车,一站式解决购车问题。

与往届车展不同,本次江苏惠民团车节大胆改变了传统车展设计风格,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轻松明亮的色调,让消费者一进入会场即可感觉到购车的激情和愉悦。

在参展车型方面,主办方也精心推出了受年轻人热捧的时尚爱车。现在很多年轻人在选择自己的第一辆车时,将目光放在了血统纯正的紧凑型合资两厢车。颜值出众、小巧灵活,在空间方面的表现也毫不含糊,与此同时它们也有着非常实惠的价格。这样的车型,类似于合资两厢车的福克斯、高尔夫;三厢车雪佛兰科鲁兹别克英朗GT等车型,均是本次车展的主打车型。另外,60余个汽车品牌、近千款主流车型,例如:一汽大众、上汽大通、北汽威旺、路虎、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风行、长安马自达、广本、吉利、雷诺、讴歌、东风标致、林肯、长安福特、北京汽车、中华、长城、上汽大通、上汽大众、一汽马自达、郑州日产、江淮、雪铁龙、奇瑞、长安、众泰、雪佛兰、东风本田、JEEP、一汽奔腾、起亚、广汽传祺、广汽丰田、广汽三菱、红旗、奔驰、东风小康、奥迪、一汽吉林、凯迪拉克、英菲尼迪、北京现代、宝沃、福田、沃尔沃、斯柯达、长安铃木、宝马、别克、比亚迪、斯威、一汽丰田等车型悉数到场。

主办方团车网精心准备了价值15888元的购车大礼三重大放送。第一重:全车贴膜、行车记录仪、车载冰箱、充气泵、车载吸尘器等。第二重:购车幸运抽奖;第三重:整点购车抽奖。电饭煲、自行车、咖啡机、足浴盆、充气泵、车载吸尘器等!

2016年团车网全国共举办16场惠民团车节,到场量225000人次,成交量21800台。截止目前为止,2017年团车网在全国40城市,共举办43惠民团车节,总展出面积达97.5平米,成交57828,促进购车总营业额达116亿元

团车网作为此次车展官方网站,将会在开展前赠送车展门票,团友可以通过报名热线4001-501-501报名。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报名领票:

报名网址:http://m.tuanche.com/tcj/nj/1/2017118.html?oc=syxw

南京新闻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快速报名。

感谢您阅读: 江苏惠民团车节重新定义车展 15888大礼包任性送!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wuhanxiangyishen.cn autos.qndaily.com.cn wap.winnerquant.cn 3g.js-surin.cn i.allocation.com.cn 3g.hljscw.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