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好享家“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落地 优享智慧生活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好享家“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落地 优享智慧生活

江苏南京网 2017-03-24 17:12 来源:未知 可分享

  本周日(3.26),好享家南京中山东路舒适家居3.0体验店将推出智能家居专场活动,包括智能安防、智能家庭娱乐系统、环境控制系统等多品类产品,都将以超高性价比折扣,钜惠消费者。

同时,此次专场活动也是好享家“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的首次落地活动,是好享家在“共享经济”思维模式下的又一重要实践。

 

“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落地 共享经济思维又一重要实践

    3月26日,好享家南京中山东路舒适家居3.0体验店将举办智能家居产品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为好享家南京万户连店,是好享家南京城市共享中心店的首次落地活动。

                                              image001.jpg

    好享家的“城市共享中心店”计划是指同一个城市的所有门店通过“中心店”来共享门店空间、共享员工、共享仓储、物流,共享安装、售后,该模式是好享家 “共享经济”思维的又一次落地实践。

好享家相关负责人表示:“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是将前端活动资源、后端管理资源更大化使用,接下来将在好享家全国范围内推广、复制”。


科技创造智慧生活 智能家居产品受追捧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越来越高的需求,智能家居产品越来越普及。所谓智能家居系统,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无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高效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不需要用户指挥也能根据不同的状态互动运行。通过智能家居系统,消费者可以轻松安枕无忧、智能化控制家居生活,实现舒适与便利源自全面掌控、娱乐伴随左右,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image002.jpgimage003.jpg

    好享家万户连店主要从事智能家居、智能安防、智能楼宇、智能园区的设计、建设和改造,在别墅、平层住宅、公寓楼智能家居系统的研发、设计、整合、建设、改造、维护等方面储备了丰富的经验和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先后承接了老门东雅居乐多栋别墅智能家居系统、江宁恒安嘉园小区住宅智能家居系统、汤山私人别墅智能家居系统。同时,参与了好享家舒适家居3.0体验店的智能化设计、建设。


智能浴缸新品 解决多元和个性化需求

    奥维斯浴缸是是此次活动的主打产品。浴缸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满足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市场需求,同时还提出全球唯一可定制开门浴缸的理念,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客户专属产品。

image004.png

    这款产品能有效地解决老年人和残疾人洗浴的安全性问题,同时带给使用者超凡的淋浴享受。超阔门和超低门槛设计使得腿脚不灵便的使用者更容易进去;并采用专利门把设计使沐浴更加安全;超厚的铝合金门框永不变形,绝不漏水;浴缸缸体部分使用市面上最好的亚克力材料,漂亮、耐磨、耐腐蚀、容易保养;并且大部分五金都是从美国进口,经久耐用,光亮如新。

 

    好享家南京中山东路舒适家居3.0体验店位于玄武区中山东路311-2号五星控股大厦2楼,截至日前,好享家全国服务网点超400家,覆盖13省(含直辖市)、70余城市,是国内规模最大的舒适智能家居系统连锁服务品牌,全国的消费者均可以就近选购舒适智能家居产品,或登陆www.hosjoy.com,以及拨打电话4008-280-280详细咨询。

感谢您阅读: 好享家“城市共享中心店”项目落地 优享智慧生活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dwasin.cn auto.bangza.cn autos.kanbu.cn 3g.jknews.cn 3g.qihuow.cn wvvw.szv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