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南京高校校友圣诞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南京高校校友圣诞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江苏南京网 2016-12-26 17:4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12月25日下午,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社区社会事务服务站举办了一场校友联谊活动,由北大、清华、复旦、南大、南师大在宁校友共同参加。活动还没有开始,大家早早的就赶到了。

1.png 

下午两点,校友联谊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详细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建了微信群。现场准备了“5分钟约会”“8秒钟对视”等环节,这为校友们提供了一对一、面对面直接进行情感交流的机会,使他们能在较短的时间内消除陌生感,更加深入地相互了解,得到活动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在享受游戏所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渐渐敞开心扉、慢慢熟悉起来。各式各样的活动节目使现场高潮迭起。云南路社区社会事务服务站郝阿姨师也到了现场,郝老师是在社区从事公益红娘工作已经十几年了,她说:“这次举办这样的活动,旨在为广青年校友搭起一座鹊桥,使更多的单身校友相识相爱喜结良缘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2.png 

南京市鼓楼区云南路社区社会事务服务站卢书记表示:“一些年轻校友平时工作忙,接触范围窄,举办这样的活动给年轻校友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不仅要努力工作,个人问题同时也要解决,现在许多公司单位越来越人性化管理,领导也比较重视员工的生活方面,都鼓励单身员工积极找对象,我们这次也是为了给校友们一个交流机会。”

感谢您阅读: 南京高校校友圣诞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shhzgs.cn autos.zhongziw.cn auto.afmu.cn auto.jiamengyue.cn autos.toucaiw.cn www.xymam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