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江苏南京网 > 新闻 > 揭幕逸夫像,逸夫医院正式启用
欢迎光临《江苏南京网》

揭幕逸夫像,逸夫医院正式启用

江苏南京网 2016-07-05 11:06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南京逸夫通稿16.png

南京逸夫通稿19.png

6月28日上午10点,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邵逸夫先生塑像揭幕暨医院启用仪式在医院门诊大厅隆重举行。医院由南京医科大学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合作共建,是香港邵逸夫基金会捐资冠名的,全国第二家、江苏省首家邵逸夫医院。 

 

香港邵逸夫基金会主席邵方逸华女士一行,教育部原港澳台办常务副主任丁雨秋,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办副主任余彬,江苏省教育厅厅长沈健等省市区教育相关部门领导,江苏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王咏红等省市区卫生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市委常委、江宁区委书记李世贵等江宁区主要领导,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院长蔡秀军,党委书记刘利民,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琪,中国工程院院士、南京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任王学浩,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唐金海,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等南京医科大学全体在校校领导,邵逸夫基金会、省教育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相关部门领导,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季国忠,中大医院党委书记刘乃丰,儿童医院院长黄松明等兄弟医院领导,中医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等江宁大学城14所高校领导,省市区相关学会和各区卫计局负责人,学校中层干部、医院医护员工代表、病人代表、建设方代表以及新闻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沈洪兵校长主持。

南京逸夫通稿587.png 

 

南京医科大学党委书记陈琪在致辞中向莅临启用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向关心、支持、帮助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表示,逸夫医院的开业是我校发展中的又一里程碑,我校将继续为省、市、区以及全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南京逸夫通稿706.png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附属逸夫医院院长鲁翔介绍了医院建设发展的历程,表示医院将秉持并传承邵逸夫精神,整合国内外优质医疗资源,创新服务体制机制,打造特色、创建品牌、服务社会,为建成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教学医院而努力。

南京逸夫通稿817.png 

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一附院院长唐金海代表兄弟医院对逸夫医院的正式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附属逸夫医院以南京医科大学各附属医院的成功管理经验和雄厚实力为依托,必将为我省、市其他医院的发展提供新的管理经验。

南京逸夫通稿920.png 

江苏省卫生计生委王咏红主任对附属逸夫医院启用表示祝贺,对香港邵逸夫基金会对医药卫生事业的捐资表示感谢。她指出,南京医科大学与江宁区政府合作共建附属逸夫医院,对提升区域医疗卫生水平、推动我省加快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南京逸夫通稿1034.png 

江苏省教育厅沈健厅长向关心和支持江苏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对逸夫医院启用表示祝贺。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南京医科大学为全省医疗和教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医学院校中发挥了表率作用,逸夫医院的启用助推了学校履行服务社会职责、加快内涵提升与科学发展。

南京逸夫通稿1168.png 

仪式上,邵方逸华主席上台为邵逸夫先生塑像揭幕。

南京逸夫通稿1196.png 

 

与会嘉宾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标志南京医科大学附属逸夫医院正式启用。

南京逸夫通稿1232.png 

南京逸夫通稿1234.png 

各位领导和嘉宾在医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医院。在参观医院的过程中,邵方逸华女士对医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宽敞、大气的空间布局,各个功能区域合理并富有人性化的设计表示高度的赞赏,对医院发展的前景非常看好。邵方逸华女士希望医院传承邵逸夫慈善、仁爱的精神,将惠民、公益的服务理念表现在医院今后对社会大众的服务中去。

南京逸夫通稿1396.png 

南京逸夫通稿1398.png 

邵方逸华主席认真阅读逸夫医院宣传画册

南京逸夫医院启用的同时,“南京逸夫医院”官方客户端也隆重登场。逸夫医院APP的上线,将为广大用户群众提供更多的便利,也将保证医院门诊不会像其他医院那样排队拥挤,嘈杂烦乱。

blob.png 

随着网络化、信息化的发展,“南京逸夫医院”APP应运而生,作为一款手机在线应用软件,目前已经实现了预约挂号、在线支付、报告查询、体检服务、住院服务、在线咨询等功能。

南京逸夫通稿1592.png 

南京逸夫医院APP  您的就医新选择

预约挂号---给自己多一点时间

提供本院全部科室专家门诊的预约挂号功能,患者只需一部手机,即可完成预约,并且随时随地查看叫号情况。

在线支付---给自己多一份便捷

患者可以通过客户端在线支付就诊费用,无需再去窗口排队,减少了用户就医时间。

实时叫号----给孩子多一份呵护

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医院所有科室及专家的叫号情况,以及自己的实时叫号信息,您也可以通过改功能实现了解医院的挂号情况,更好的选择您的挂号就诊时间。

导医服务----给自己多一份从容

提供医院的简介,院内外导航,智能导诊、就医指南、健康资讯等信息查询,使您可以更准确地进行就诊,免去您在医院到处奔波询问的苦恼。

下载使用

现在您只需要在苹果AppStore或安卓市场中搜索“南京逸夫医院”,就可以下载到该款应用软件了。或者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客户端了哦!

blob.png

感谢您阅读: 揭幕逸夫像,逸夫医院正式启用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
auto.zjwagena.cn auto.ydsjxcl.cn autos.laoyingw.cn 3g.0851w.cn www.xnw.zjwin.net i.eu-sichuan-partnering.cn